Pages

Free DHTML scripts provided by
Dynamic Drive

Outdoor - Mushro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评论:

客家调 说...

哇,是别三日,括目相看。。。进步了也。!什么时候帮我拍个专辑去秀美媚。。嘻嘻!

Jasmine 说...

孙大人,你也可以,只要多拍就能进步,呵呵。。。

有机会一定替你拍靓仔照让你的美媚们流口水,哇哈哈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Where is it?Nice picture...good job,jasmine!

匿名 说...

赞赞赞!!!


请问是用什么镜头?教我教我。。。不过我没钱给学费。哈哈哈~

jasmine 说...

致两位匿名友人,

感谢没留下贵姓大名的朋友来给我支持。。。。

多谢你们的意见与认同,希望有机会大家能一起拍摄,谢谢!

发表评论